close

好吧!第一篇攻略文首先獻給冷靜屬性(因為藍隊太好組了!!)

02.gif

 

看前注意事項:
>請把王子技能練好!把等級練高!
>請把王子技能練好!把等級練高!
>請把王子技能練好!把等級練高!(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技能不高等級不高隊伍再好也不會把食夢魔打倒!

02.gif

 

藍隊嘛,我自己傾向以攻擊力碾壓!所以我基本上的組合都是用+65%攻擊的當隊長,隊員都偏向選攻擊力高力,兩消珠一轉色一機率

以下是我的常用組合:
1.png

隊長:尤里烏斯日覺(+攻擊力65%)
隊員:普通版利卡日覺(消珠)、雷日覺(消珠)、培爾拉日覺(轉色+補血)、恰皮塔(機率)
非洲人友好指數:
這裏只有尤里烏斯是池抽五星,恰皮塔是池抽四星,其餘都是活動角色。攻擊力達4175,血量達6610,只要不剋屬手不殘一般關卡都不會有大問題。

以下是非洲人友好組合:
2.png
隊長:雷日覺(+攻擊力65%)
隊員:普通版利卡日覺(消珠)、情人節SP傑書亞日覺(消珠)、培爾拉日覺(轉色+補血)、恰皮塔(機率)
非洲人友好指數:
這組合少了尤里,攻擊力達5778,但是血量都達6538(好吧我傑書亞因為是帥倉管所沒有練到90等,所以圖中就不顯示數值了)。

如果,公主殿下真的真的沒有恰皮塔(有人跟我說過他不好抽),可以用迪涅芙代替,推薦日覺,突滿攻擊力達702,比恰皮塔還高,但是機率會比恰皮塔少一CHAIN,血量也比他少(人家好歹是池抽四星。

以上因為是以攻擊力碾壓為主,就不去研究隊伍的回復力了(藍隊的回復力本身都不太高)。

其實藍色活動角色很多,所以隊伍都很好組,但本人太懶(喂),其他都沒有練起。

以下是潛力角藍屬非池抽角(我未練起來測試):
庚(消珠+轉色感覺很好用);
格雷亞姆日覺(轉色+回復,但是轉色技能升太慢他只能在家坐);
普通版傑書亞月覺(突滿攻擊力達900多,碎片充足的公主建議突滿);
商圖(消珠,月覺突滿的攻擊力也很有看頭,但活動年代太久遠,加上活動時剛開服,很多公主(例如我)都不夠戰力去拿個十隻,所以只能坐等復刻)。

02.gif

 

如果怪真的好強好煩打人超痛,那麼我就要用歐洲隊:
3.png
隊長:學園祭SP吉爾巴德日覺(藍色各能力+25%)
隊員:尤里烏斯日覺(消珠)、雷日覺(消珠)、情人節SP利卡日覺(轉色+消珠)、恰皮塔(機率)
非洲人友好指數:
組隊要領:隊長技血量加乘,其餘隊員撐高血量同時不使攻擊力減低。
這組合攻擊力不高只有4029,但是血量都達7206,再加上SP吉爾的隊長技,血量是破萬的,那樣怪打9000血我還能生存。
如果真的害怕手殘,可把SP利卡換下來,放上藍屬補師。

非洲人友好版本:
4.png
隊長:普通版利卡日覺(藍色HP和回復力+25%)
隊員:達央月覺(回復)、雷日覺(消珠)、培爾拉日覺(轉色+消珠)、恰皮塔(機率)
非洲人友好指數:
組隊要領:隊長技血量和回復加乘,隊員中放入補師以求隨時支援,其他都隊員努力保持高攻擊力。
由於這裏攻擊力不高,不能強行碾壓,所以放入一隻補師作支援(我沒有其他藍屬補師所以放上了活動時期因為懶散而只有兩次愛突的達央,如果有SP維姆、SP弗爾瑪或者沙拉薩則首選使用他們)。沒有恰皮塔,可以用迪涅芙代替。

資料參考:https://yume100-tw.gamerch.com

 

arrow
arrow

    拉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