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這名字真長),簡稱夢100。

以前不玩手遊的我,不經不覺玩了這遊戲一年多。這遊戲是我在開服後第二天剛好逛APP STORE看到宣傳,看到一堆自己喜歡的聲優,還有乙女向三隻字,就立馬下載,從此蹅上了不歸路(喂),是夢王國的冒險。

本來是在IPAD玩的,但是怪愈來愈難打,手殘的我每次只滑8~10CHAINS,超容易翻船。之後剛好換新電話時,忍無可忍就轉到電話中玩(台版的IOS號轉到ANDROID系統不影響石頭,不過玩日版的朋友就不要亂轉),手殘的我進步至平均12~15CHAINS,果然螢幕比較小手速也比較高。說起日版,我之前也有一個日版帳,但是台日雙修太吃力,加上日版的活動只有一個星期,怪又難打,所以棄坑了(那帳有一隻魚哥、一隻SP蓋蓋、一隻雪大和一隻SSP碎牙,其實也有一點點不捨得-3-)。

對於儲石頭方面,我覺得自己也滿能忍的,超微課玩家也能經常有一萬多石頭存貨。至於抽運,則是會非洲一下,再歐洲一下,不能算是一個真正的歐洲人QQ。首抽是彌亞、第一隻五星是哈爾。之後活動角色基本上都有兩隻可雙覺,至於有沒有去覺醒就是另一回事了(喂)。

以下紀錄一下截至今天的池抽四星及五星:

四星:

紅色(熱情):傑特、瓦依里、陽影、瑪奇亞、SP露菲恩、羅索。
藍色(冷靜):安魯瑪利(這隻應該每個人都有吧?)、恰皮塔、賽伊、SP奇斯。
綠色(溫柔):雷文、阿魯爾泰、雷傑(交換卷)、SP吉可。
紫色(性感):貝吾爾、白、弗里茲、索爾貝吉、葛修、SP楓。
黃色(可愛):修尼、SP真琴、雷歐尼、彌亞。

五星:

紅色(熱情):哈爾迪恩(日、月)、弗亞(未覺)、秋人(未覺)。
藍色(冷靜):尤里烏斯(日)、SP吉爾巴德(日)、SP利卡(日)。
綠色(溫柔):傑拉德(日)、蓋依里(交換券換回來)(日)、卡箂爾(月)、SP碎牙(月(抱娃娃最有愛了-3-))、丁(月)。
紫色(性感):奧里恩(日)。
黃色(可愛):沒有QQ。

本命是我家的戰神尤里烏斯 ⁄(⁄ ⁄•⁄ω⁄•⁄ ⁄)⁄,副命是碎牙,新收入宮的秋人也很愛 (*´∀`)~♥。

其實不一定是池抽就好用的(望向弗亞),活動角也有很多很好用的角色,之後再慢慢來寫組隊建議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 夢100
    全站熱搜

    拉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