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SEMBLE STARS這遊戲我已經觀望了它的台版很久了(夢百日版聯動那個三兄弟と三奇人台令我知道了這遊戲),但礙於我那N4左右的日語程度,不足以去開始玩日語版,所以一直默默去等它的台版。然後又慢慢地,它的台版終於出來了,好奇之下試玩了一下,寫一下這一篇試玩紀錄(明明七月去日本時還看着那些周邊信誓旦旦說不會入坑XD)

初始人物選的是天祥院英智(綠川光*V*),得到初始他的初始四星卡。算是第一次玩音遊(?),所以都很用心地看它的新手教程,真的滿冗長的。

細玩之下,感覺就是看看故事,增加一下角色好感度,練等再去挖寶石令卡才能綻放(開花),不知道其他音遊是不是這樣,我自己覺得滿普通的,不過CG圖畫得不錯看,角色設定也很萌,也明白日本那邊大熱的原因。

然後手殘的我,最大問題是......那個像太鼓的達人的特訓阿阿阿阿阿阿!!!三星難度以上每次能拿到兩個音符已經要感謝天地了。

暫時萌到我的是朱櫻司天祥院英智神崎颯馬,另外再私心萌一下鳴上嵐(北村諒迷妹出沒注意!!!!)。

今個星期開始了櫻花祭活動,肝PT這東西我不陌生,畢竟夢100和刀劍亂舞都有類活動。但那個搶排名真的嚇到我了,雖然官方已經作出了調整,要多拿一張五星卡要200位OTZ,是要日夜不停肝,這是只為課長提供的吧?而且我看看我的偶像們,三星不多(我沒未存夠鑽十抽),一定拼不到高演唱會點數,58萬分是一個夢,這次活動我還是隨便肝肝好了。

上網看看資料,發現原來日版和台版是不同的版本,好奇去下載日版來看看,覺得日版版面比較好看-w-。而且,歐神神奇保佑,竟然讓我用一萬幣的普通抽抽中了一隻三星(機率好像只有0.88%?),(☉д⊙)。

目前顯示的是「Screenshot_20161218-031109.png」

本來我有想過這遊戲出來很把夢100轉成隨便玩,入這新坑的,但看了網上的一些分析後,我還是不大腳進入這個坑,休閒肝一肝看看故事就好。以下吐嘈點出沒注意,如果真的很愛這遊戲就不要看了。

營運這遊戲的是樂元素,和梅露可物語台版一樣。至於台版梅可露物語,真的呵呵了,星期三才出新活動預告,星期四就公佈明年三月關服了,眼看看這邊的新遊戲上線,能真的說完全無關嗎?要是有心經營的新遊戲的,一定會努力解釋一下原因吧,我看阿官只有很隨便說了兩句是兩個不同的團體隊營運的,這樣真的有心對待玩家(課長)嗎?科科。

另外,不知道是因為我在海外的關係,還是遊戲的問題,我經常閃退(我可是用以穩定著稱的ios系統耶),要麼就是出現錯誤要重新登錄,神煩。

還有那個排名系統,一看就知道阿官是要狠狠敲一筆錢的,那排線高得可怕,看了巴哈有人拿陸服的出來對比,覺得台版這門檻真的高得很可怕。而梅露可物語的不良紀錄,我才不會想課金在這遊戲,因為難保哪天樂元素代理新遊戲就關台服,而不課金就等於沒石沒道具去增加LP值 ,不會肝得到高點數,所以,認真玩幹什麼呢?

喜歡這遊戲就坐等明年新番動畫就好了-3-....等不到就去舔我諒的舞台版鳴上嵐好了-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夢幻祭 あんスタ
    全站熱搜

    拉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